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正文

陕中二附院:新冠康复门诊 关爱“康复期”的你!

陕西名院 陕中二附院 2023-01-13 13:15:23
[摘要]1月9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 新冠康复门诊正式开诊。

  “阳过之后感觉很疲劳,还老是头晕目眩”、“核酸转阴了,咳嗽咋还不好”、“喉咙里老有痰,咳又咳不出来”、“夜里在床上翻来覆去,老是睡不好”……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新冠病毒感染第一波患者已进入“阳康”期,但仍存在体虚、乏力、咳嗽、鼻塞、纳差、失眠等症状,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为满足广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恢复期患者的就医需求,改善相关临床症状,最大程度促进其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1月9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 新冠康复门诊正式开诊。

  新冠康复门诊刚一开诊,就迎来了不少问诊和咨询的患者。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患者测量血压、血氧饱和度,对患者进行问诊和体格检查,分析引起不适的原因,给予合理的康复治疗建议,积极做好健康宣教。短短4天,新冠康复门诊就接诊患者130余人次。

\
\

  新冠康复门诊的开诊,满足了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弱势群体的就医和保健需求,真正把优质医疗服务带给百姓,让他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五官超短波疗法

\

  李氏药火针疗法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关爱“康复期”的你!

上一篇:阳康后,宝宝多久可以打其他疫苗? 下一篇:重症医学科:我为生命承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