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医院举办2022年度总结表彰、迎春联欢会

陕西名院 西安市长安区医院 2023-01-18 16:42:24
[摘要]1月17日,西安市长安区医院医务工作者们欢聚一堂,隆重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3迎春联欢会。
\

   1月17日,西安市长安区医院医务工作者们欢聚一堂,隆重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3迎春联欢会。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长安分局局长元伟东,长安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丹,郭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及医院社会各界友好单位负责人,西安市长安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900余名医务工作者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

  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元伟东对长安区医院在过去一年中为全区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肯定。他表示,正是医院广大医务人员坚决响应号召,挺身而出、逆势出征,有力有效保障了新冠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全民核酸、疫苗接种、隔离酒店等任务,守护了长安区人民的健康安全,正是医务工作者们的日夜坚守和辛苦付出,才有了疫情形势长期平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他对医院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继续强化党建引领;继续抓好提质增效;继续做优医疗服务,希望医院在新的一年为提升全区百姓健康福祉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签约

\
\

  会上,长安区医院与公安长安分局签订民警因公负伤紧急救治“绿色通道”协议并揭牌。这是建设“平安医院”的务实之举,也是落实“从优待警”的实际行动旨在探索“医警共建”新途径,为“天使白”与“守护蓝”的交融共振提供新的合作空间。

\

  胡明军院长作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 乘风破浪开新局》的年度总结报告,他从医院运营数据、工作成效及所获荣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目标等四个方面对医院2022年工作予以回顾。2022年全院干部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基础,以争创“三甲”医院为抓手,不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努力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实现了稳中迈进和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全院职工2023年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续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

  2022年,是长安区医院发展史上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长医人”坚守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在硬仗苦仗中前行,在大战大考中奋进。全院职工讲大局、求大我、宏大德,主动请战、连续作战、忘我奋战,用点滴付出守护了万家平安,平稳顺利地完成了日常医疗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涌现除了一批服从大局、勇挑重担、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凝聚力量,激励医院广大职工进一步推进新阶段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医院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年度表彰

\
\
\
\
\
\
\
\
\
\

  鼓曲《辉煌盛世》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舞蹈、诗朗诵、小品、秦腔联唱、合唱伴舞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在春节来临之际,全院医务工作者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大餐,让大家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美好而又难忘的新春佳节气氛,展现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
\
\
\
\
\
\
\
\

  浩荡春风起,奋进脚步疾,怀着美好的憧憬,带着新年的祝福,长安区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秉承初心使命,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你家的“熊孩子” 可能是多动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