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传达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3-02-04 11:37:16
[摘要]2月2日上午,市第五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为了迅速传达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2月2日上午,市第五医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党委书记马毅全文传达了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樊军荣在全委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樊军荣书记在肯定过去一年委直属各单位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会议内容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四点意见。要求各单位一是坚守政治立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提高执行力度,大力提升党建引领发展成效;四是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同时对节后工作重点强调三点,一要迅速开局,早谋划、早行动,开局即冲刺;二要紧盯重点,全力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发展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年度重点任务;三要改进作风,在全省“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和全员参与。

image.png

  马书记指出,疫情三年对医院是一场严峻考验,全院职工齐心协力有效应对,特别是去年年底应对感染高峰,全院干部职工以高觉悟、高站位,克服各种困难,勇担医疗救治任务,受到了委领导的肯定。就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医院工作,马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樊书记讲话,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特别是樊书记布置的五个方面9个思考问题,每名职能中层都要认真思考作答,抓紧切入工作状态、开局即冲刺,立即行动起来;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全面提升内涵建设“五大工程”为抓手,提高政治能力,压实政治责任,继续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将党建联系点、党建查房、职能科室点对点服务临床等抓手用实,破解和化解发展难题;三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建成“清廉医院”,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打造廉政文化品牌,着力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增强服务本领,全院职工要秉承抗疫精神,以过硬的作风迅速投入医疗工作,奋力开创医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唐都医院脱口秀上新 爆梗、爆笑、爆出圈放射科医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