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正式启用临床听力学中心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3-02-04 19:05:15
[摘要]全院齐心围绕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工作努力奉献,医院将全力支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在各位专家和同道的共同努力下,借助临床听力学中心的成立,科室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1.jpg

2月4日,交大一附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听力学中心启用仪式在医院科教楼举行。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龚树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公泽忠,执行副秘书长甄丽霞,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学部研究员郗昕,科普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赵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听力中心主任黄治物、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听力中心主任冀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听语中心孟照莉教授等参加了仪式。交大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冯广林、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张少强、党支部书记白艳霞、护士长闫金凤及科室专家教授出席活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听力师赵铖主持活动。 

2.jpg

冯广林副书记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前来参加临床听力学中心

启用仪式的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冯书记简要汇报了医院的建院历史和近年来的抗疫成果,介绍了医院申报国家医学中心的历程和进展情况,全院齐心围绕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工作努力奉献,医院将全力支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在各位专家和同道的共同努力下,借助临床听力学中心的成立,科室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3.jpg

     张少强主任在讲话中提到,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取得了很大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短板,尤其是在听力学方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医院的支持下,科室定会补齐短板,取得长足进展,临床听力学中心的启用必将促进学科发展,助力医院国家医学中心建设。

4.jpg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龚树生代表基金会发言,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背景、发展和社会影响,感谢医院对临床听力学中心的鼎力支持。中心创建启用后,将满足临床听力检查的实际需求,也将为教学、科研、临床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打下基础。感谢医院领导和专家教授的支持,希望临床听力学中心的建设发展越来越好。

6.jpg

会上,基金会龚树生理事长、冯广林副书记、张少强主任等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临床听力学中心”揭牌,标志着我院临床听力学中心正式启用。基金会副理事长公泽忠等为“‘益耳行动’合作单位”进行揭牌。白艳霞副主任等为“临床听力建设与培训中心”揭牌。会上,为感谢陕西星辉同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捐赠,特颁发了荣誉证书。

8.jpg

8.jpg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来到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参观了临床听力学中心。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通讯员 刘会婷 张颖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临床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北京大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帅梅到访一附院 下一篇:国家医学中心一共建项目落地西安致力解决器官移植“卡脖子”问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