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传达学习委党委“两述”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3-02-05 17:42:06
[摘要]2023年2月2日下午,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樊军荣在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3年2月2日下午,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樊军荣在2022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参会。

image.png

  会上,党委书记张杰原文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樊军荣在2022年度全委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樊军荣书记的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委直属各单位能够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党建引领、发挥组织优势、推动事业发展,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有效应对急难险重任务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委系统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短板,并结合会议内容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守政治立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提高执行力度、大力提升党建引领发展成效。四是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结合当前工作,樊军荣书记强调,节后收心归位,既是纪律要求,也是职责所系,一要迅速开局,二要紧盯重点,三要改进作风,牢记“三个务必”、涵养清风正气,建强战斗堡垒、凝聚强大合力,着力抓好“一个加强、两个抓手、三个重点、四个支撑”,奋力谱写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杰就落实樊军荣书记讲话精神,抓好全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将樊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将会议精神化为推动医院工作开展的内在动力;二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抓好“一条主线”,筑牢党建堡垒,树立全局意识,下力气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双融,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持从严从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抓好问题整改,以“务实、落实、做实”的工作作风,以脚踏实地、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守正创新、奋楫笃行,为打造“国际接轨、国内一流,中国西部精神卫生第一品牌”奋力前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精卫之星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二科——马军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