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国际妇女节大型义诊活动

西安交大二附院 华商网 2023-03-08 17:14:14
[摘要]3月8日,一声秦腔,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大厅突然安静下来,大家的目光看向门诊大厅中央,秦腔表演者灵动的舞姿吸引了前来就诊人员的目光。

  “乡党们,出门了…”3月8日,一声秦腔,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大厅突然安静下来,大家的目光看向门诊大厅中央,秦腔表演者灵动的舞姿吸引了前来就诊人员的目光。

  而这,正是医院别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别出心裁的策划,通过快闪方式,让他大家关注女性,关注健康。

  "医生,我就是想调理一下。”

  “医生,乳腺结节是不是和生气有关系?”

  “医生,能帮我测下血糖不?”

  “医生,产后都得做盆底康复吗?”

image.png

  在义诊现场,记者看到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女性朋友定制的专场健康服务——国际妇女节大型义诊。涵盖了肿瘤科(乳腺科疾病)、妇产科、皮肤科、内分泌科、康复科、中医科等,用独特的义诊方式为女性朋友送上了节日的健康问候。

image.png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王丽娟主任介绍,此次快闪活动是以“秦韵”为主题的演绎及快板相结合,讲述着三年疫情中交大二附院医务人员冲锋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精神。演职人员均是医院本院女性职工。同时,为了广大女性患者的疾病和预防专门制定了健康方案,邀请了与女性相关的多临床科室进行联合义诊活动,其中包括皮肤科、肿瘤科(乳腺疾病)、妇产科、内分泌内科2、中医科(中医养生)、泌尿外科(盆底疾病)、康复医学。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以诚挚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华商网记者  刘雅婷)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二附属医院国际妇女节大型义诊活动

上一篇:专家提醒:春季来临,当心诱发特应性皮炎(AD)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