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

健康资讯 西安新闻网 2023-03-17 09:22:32
[摘要]3月16日,陕西省干细胞学会、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陕西省细胞组织库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西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安隆重召开。

  3月16日,陕西省干细胞学会、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陕西省细胞组织库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西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西安隆重召开。

  据了解,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技术是关乎人民健康关键技术,它的发展已成为现代医学最重要的突破口。陕西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一直处于全国前列,陕西省干细胞学会等一直发挥着引领融合作用。

  本次论坛以“大健康、大发展、大机遇”为主题,旨在助力陕西把握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推动产业升级,同时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进而推进“健康陕西”和“健康中国”战略。

  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医务工作者、产业带头人及行业相关人员3000余人云集西安,共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健康产业发展大计。现场,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在大会上做了题为《践行“健康中国”大战略》的主旨演讲,领域内知名专家陈富林、曹慧玲、董亚峰、张伟等也根据各自研究课题阐述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产业发展前景。

  此外,论坛中不仅有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还展示了产业融合的实质成果。大会上,我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领军企业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与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海南蔚恩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九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分别就电商合作、肿瘤早筛技术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些战略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助力陕西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的阶段。

\
\
\
\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男子甲状腺长出1厘米结节 六年变核桃大肿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