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走进鄠邑区怀道村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3-03-21 11:09:29
[摘要]3月15日,西安市中医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走进鄠邑区怀道村开展“义诊下乡送健康”活动,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3月15日,西安市中医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走进鄠邑区怀道村开展“义诊下乡送健康”活动,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群众参与的热情遍染春日,前来寻医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咨询台前,来自骨关节一科、老年病科、急诊科的专家们一对一问诊,对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耐心解答,详细分析病情,做好信息记录,并从用药、饮食等方面进行指导。

image.png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前来义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耳穴埋豆、穴位贴敷等中医特色治疗。同时,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养生保健知识,增强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了解。

image.png

“医生态度好,水平也高,我老了,腿脚不方便,去城里看病难,这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市上三甲医院的医生,心里很安心。”怀道村村民朱老先生说。

image.png

西安市中医医院将继续创新服务形式,做好送医下基层公益活动,真正做到为基层群众送健康办实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走进鄠邑区怀道村

上一篇:唐都医院举办“活力唐都 智创未来”第三届“人才节”大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