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春寒料峭,请看我灿烂的笑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3-03-21 11:26:12
[摘要]在这个冷嗖嗖的初春早上,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糖坊街院区的门口,一群白大褂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挂好横幅,摆好桌椅,备上礼物,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冻的),320国际口腔健康日义诊活动开启了。

  西安作为古都,有很多很玄的事让人津津乐道,其中就包括了“停暖气后必降温”。在这个冷嗖嗖的初春早上,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糖坊街院区的门口,一群白大褂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挂好横幅,摆好桌椅,备上礼物,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冻的),320国际口腔健康日义诊活动开启了。

image.png

  寒冷的早晨,路上行人不多,随着太阳高高的升起,义诊活动现场才变得热闹起来。口腔疾病作为常见病困扰着大多数人,每个人都有一肚子的问题想要咨询求证。路过的行人们都被活动现场热闹的气氛所吸引,加入到咨询队伍中来。现场的口腔科医务人员不惧寒冷,热情耐心的回答每一位咨询者的问题,通过简单的检查给出初步的方案,并随后送上宣传册与小礼品,气氛十分融洽。

image.png

  920全国爱牙日早已深入人心,320这个世界爱牙日却鲜为人知。在这一天,全世界近百个国家的口腔医学组织都会走上街头,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传播口腔保健知识,唤醒口腔保健意识,这其中怎么能没有我们中国口腔人的身影呢,大家一起努力,让世界看到我们的灿烂笑容。

image.png

  随着我国经济增长,人民生活逐渐富裕,对生活质量提升的需求使得口腔问题凸显。防病胜于治病,保护口腔健康需要我们从平时做起,把口腔健康保健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无论是320还是920都是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唤醒大家的口腔保健意识,让我们为健康口腔而自豪,让我们关注口腔健康,一生拥有灿烂笑容。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春寒料峭请看我灿烂的笑

上一篇:唐都医院举办“活力唐都 智创未来”第三届“人才节”大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