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医学院举办2023年中德医院管理年会开幕式暨中德医院管理系列讲座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3-03-26 09:33:31
[摘要]3月25日,由西安医学院和德国医院协会主办,西安医学院医院发展管理处和第三附属医院承办的“2023年中德医院管理年会开幕式暨中德医院管理系列讲座”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出席。会议由三附院院长王敏娟主持。

  3月25日,由西安医学院和德国医院协会主办,西安医学院医院发展管理处和第三附属医院承办的“2023年中德医院管理年会开幕式暨中德医院管理系列讲座”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出席。会议由三附院院长王敏娟主持。

image002.jpg

王敏娟主持

  陕西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西安交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延安大学、国内外医学专家、西安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督查专员黄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赵平、德国医院协会规划发展部主任米歇尔·德拉海姆分别致辞,德国医院协会讲师们通过视频预祝大会成功并发言。

image004.jpg

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讲话

image006.jpg

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督查专员黄斌讲话

image008.jpg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赵平讲话

image010.jpg

德国医院协会规划发展部主任米歇尔·德拉海姆致辞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德国医院协会讲师通过视频发言

  熊冬梅指出,举办此次学术交流年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意见、研究成果和管理经验的平台,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交流与合作。希望与会人员通过系列学术讲座分享经验,收获国内外先进医疗理念、技术、管理和文化,带动我省医疗机构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迈进。

image016.jpg

熊冬梅讲话

  西安医学院三附院党委书记倪锋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德医院管理年会开幕式十分荣幸邀请到了来自国内外高水准的知名专家学者。知识的交流、智慧的碰撞将为我们带来多场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开拓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为将来学术研究和医院管理办法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与兄弟医院、同行专家学者、社会各界朋友一道,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018.jpg

倪锋致辞

  开幕式后,德国医院协会讲师朱莉安·雷弗特为与会者讲授《医院薪酬制度》相关课程。

image020.jpg

合影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漆树“咬人”怎么办?皮肤科医生来支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