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热血有情 大爱无声——阎良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3-03-28 14:11:02
[摘要] 为切实做好冬春季血液供应保障工作,根据市防控指挥部《西安市应对冬春季疫情血液供应保障工作方案》要求,阎良区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与西安市中心血站对接联系。

   为切实做好冬春季血液供应保障工作,根据市防控指挥部《西安市应对冬春季疫情血液供应保障工作方案》要求,阎良区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与西安市中心血站对接联系,并制定下发工作方案,发出号召,动员组织全区各单位开展团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1月13日至1月19日,阎良区防控指挥部、阎良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市中心血站分别在辖区各街办及西飞公司、试飞院、一飞院等驻地单位举行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带头捐献,工作人员积极献血,带动了群众和各界“热血人士”一起参加,虽然大家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是大家对“献血挽救生命”的认知是相同的,对生命的敬畏是相同的。大家以实际行动奉献热血,传递爱心。此次阎良区献血活动共有677人次参与,捐献血液135400毫升。

image.png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此次阎良区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阎良人民心手相连、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阎良人民的责任与奉献、热情与大爱。输血是治疗疾病、拯救生命必不可少的有效手段。血液作为拯救生命的宝贵资源,不能人工合成、不能长期保存、不可替代、不可或缺,只能通过献血者捐献来获得。希望有更多爱心单位和市民能关注、参与无偿献血,一起为生命加油!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血站学习传达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