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义诊造福乡里 专家服务百姓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3-04-19 09:52:59
[摘要]4月18日,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服务队由蔡秀莲总会计师带队,包含眼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等专业共计11人,前往鄠邑区石井街道蔡家坡村开展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4月18日,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服务队由蔡秀莲总会计师带队,包含眼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等专业共计11人,前往鄠邑区石井街道蔡家坡村开展大型义诊咨询活动。西安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廉宏伟、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永鹏等多名领导亲临现场参加了义诊活动,并亲切慰问了参与义诊的医疗团队。

image.png

  义诊现场,就诊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发挥医学专长,为群众进行诊疗服务,在诊疗之余还帮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据统计,接待咨询的群众100余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60余人次,建议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的约10人次,现场捐赠药品、耗材等相关医疗物资,共计4000余元。

image.png

  义诊期间我院医疗服务队始终以饱满的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鄠邑区广大群众提供义诊和健康知识咨询服务。我院医疗服务队参加本次义诊活动不但树立了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良好形象,也为全面推进健康陕西建设贡献了力量。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记西安市第一医院内科党支部联合眼科一党支部下乡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