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左利平

专家推荐 2023-05-04 10:11:46
[摘要]西安市第五医院消化呼吸科主任

左利平_副本.jpg  

  职称、职位: 西安市第五医院消化呼吸科 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

  专家介绍:1997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现任陕西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免疫性肝病学组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领域:临床经验丰富,对消化系统的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杂症有较强的诊治能力。能熟练掌握消化系统各种内窥镜的检查操作及镜下治疗。

尤其在超声内镜的检查、诊疗方面有所特长。曾在上海瑞金医院内镜中心进修内镜。

  成果荣耀:在国家级及省级医学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数篇。以第一作者在中华消化内镜杂志,美国消化内镜GIE杂志上均有文章发表。以项目负责人身份完成省级课题一项。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范秀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