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患者医院过生日—为你许下最美的诺言

健康资讯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3-05-17 17:30:53
[摘要]近日,妇儿结核科相继有两名患者在病房里度过了一个简单温馨而又特殊的生日,科室全体医务人员为她们送上了祝福,许下美好愿望。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西安市胸科医院妇儿结核科的病房里传来欢快的生日歌。近日,妇儿结核科相继有两名患者在病房里度过了一个简单温馨而又特殊的生日,科室全体医务人员为她们送上了祝福,许下美好愿望。

image.png

  “今天是小涵涵(化名)7岁的生日,我们希望涵涵生日快乐,开开心心,快乐成长。”漆沄主任说。见到医护人员送来的蛋糕,涵涵十分开心。许愿、吹蜡烛,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涵涵是一名结脑患儿,刚入院时昏迷不醒,治疗期间见到穿白大褂的大夫或护士就哭,半个月后,不仅变得开朗爱笑,而且可以勇敢的面对腰穿、PICC穿刺等多项操作。在欢快的歌声和祝福声中,涵涵度过了这个“特别”的生日,涵涵和妈妈都特别开心感动。

image.png

  另一名过生日的患者张女士,备孕多年不成功,来科室排查备孕。她说,住院两周里感受到了科室医护人员暖暖的服务,从入院医生的详细解答,再到住院的人文关怀,点滴之间她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细心和耐心,让人铭记于心。

  护士长贾仕群介绍,为患者们过生日,是科室提前决定了的,并且做了精心的准备。为患者们过生日,也是想给她们更多的鼓励,让她们能够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在医护人员眼中,诊治疾病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心灵的滋养与关爱。妇儿结核科一直以来,倡导主动服务、感动服务,个性化服务,把爱心奉献给患者,以真诚的服务感动患者,让患者及家属感受如家般的温暖,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打造优质的护理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医院过生日—为你许下最美的诺言

上一篇:疑心病的5大危害你了解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