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做祛眼袋手术 要注意这4个点

健康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3-06-07 14:13:12
[摘要]年龄的增长不但会使我们的生活阅历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会在我们的身体留下明显的印记,脸部的变化特别大,皮肤会变得松弛下垂。

  年龄的增长不但会使我们的生活阅历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会在我们的身体留下明显的印记,脸部的变化特别大,皮肤会变得松弛下垂,也会出现皱纹,尤其是眼睛周围的皮肤,最容易出现这些情况,导致眼袋发生,使人看起来更加显老,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通过整形手术祛除眼袋,维持美丽的状态,但是祛眼袋手术毕竟是手术,也有许多事项需要注意,因此要提前了解。

  去除眼袋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了解?

  1、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

  去眼袋手术包括内切去眼袋和外路去眼袋,前者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因为不用缝线,但是却有一定的局限性,如果下眼睑特别松弛,皱纹的情况也比较严重,效果不会很好,后者则可能会留下疤痕,因此在进行手术之前要提前和医生沟通,听从医生的意见。

  2、去眼袋手术不能够管一辈子

  年龄在持续增长,全身各处的皮肤也在持续的衰老,也包括下眼睑,当眶隔脂肪的支撑力慢慢衰弱,再加上不注重护理以及用眼过度,眼袋则可能再次出现,不过通常做了去眼袋手术之后都能够维持比较长的时间,大概在5~10年左右。

  3、要有心理准备

  相比而言,去除眼袋手术是一个小型的整形手术,但是也有相应的恢复期,在手术后的前几天一般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而且也会产生明显的不适感,此时不要过度担心,这并不是手术失败的征兆,而是每个爱美者都要经历的过程。

  4、做好护理工作

  做了手术之后做好护理工作也特别重要,既能降低留下疤痕的几率,也能够使恢复期缩短,首先短期内不能够让眼睛周围的皮肤碰到水,以免发生感染的情况,在短时间内更不能够画眼妆,同样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平时还要适当的让眼睛休息。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能够保证手术是在无菌的条件下进行的,降低了感染的几率,同时也能够确保医生都是有资质的医生,降低了手术失败的几率。另外在手术之前也要做好准备工作,尤其要进行全身检查,确定是否患有眼病以及出血性疾病或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避免在手术过程当中出现意外,增加不必要的风险。不过不用因为害怕疼痛而抵触这种手术,因为这种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做祛眼袋手术

上一篇:肩痛问题复杂?一个小小的动作来识别! 下一篇:记住这6点,儿童感冒咳嗽不用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