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西安工会医院

  • 西安工会医院三九贴预约开始

    古人有云:冷冬数九。三九天是一年贴灸的黄金期,难得的好日子。所谓三九,指的是冬至后连续的三个九天,这段时间是全年气温最低...……

    2020-12-23
  • 西安工会医院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市委、市总以案促改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17日、18日...……

    2020-12-23
  • 西安工会医院为何备受剧组青睐?

    近期,由张嘉益、闫妮主演的电视剧《装台》热播,剧中多处熟悉的场景,也让西安乡党们倍感亲切,其中剧中角色三皮胳膊骨折做医疗...……

    2020-12-10
  • 中药熏蒸配合运动疗法远离肩周炎

    中药熏蒸疗法又称蒸气浴治疗、中药雾化透皮治疗法,是通过熏蒸机对药物煎煮中所产生的蒸汽经皮肤吸收,局部可保持较高的浓度,发...……

    2020-12-10
  • 创伤小无痛苦 微创射频消融术

    腰椎间盘突出保守治疗虽能缓解病痛,但却无法药到病除,病情反反复复成为很多人的烦恼。西安工会医院疼痛康复科引进新技术&md...……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