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第六届临床精准用药研讨会圆满举行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1-06-04 19:47:00
[摘要]聚焦前沿 融合发展。此次临床精准用药研讨会,为全国同行搭建了一个互助交流、合作共赢的稳定学术交流平台,快速了解本领域及相近领域的学术前沿,促进融合发展;启发科研思路,激发科研灵感,进而优化自己学术体系

  2021年5月29日,由陕西省药学会和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临床精准用药研讨会暨陕西省药学会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西安中晶华邑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开幕式由陕西省药学会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专委会宋延平主任委员主持,陕西省药学会丰雷秘书长和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吴强驹院长致辞。来自全国各地150余位同行学者参会,累计1500余位线上参会者共同参与学术盛会。

333.jpg

222.jpg

  会议特别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陕西中医研究院、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安定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空军军医大学的10余位讲者齐聚一堂,在新药研发、新技术新设备研发、药物注册后有效性安全性评价、个体化诊疗手段的整合应用和规范管理、药学科研思路和方法的挖掘、精准药学门诊服务、精准药学实践技术应用与推广、流式细胞仪在精神神经学科的研究与应用、临床实践案例分享等领域开展学术讲座,他们的讲座精彩纷呈,为我国精准医学发展建言献策,带来精准医学的前沿动态。 

111.jpg

  此次临床精准用药研讨会,为全国同行搭建了一个互助交流、合作共赢的稳定学术交流平台,快速了解本领域及相近领域的学术前沿,促进融合发展;启发科研思路,激发科研灵感,进而优化自己学术体系;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学术平台聚集通道,在理论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科研创新的领域有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我省精神卫生事业发展,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急诊科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