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凤城医院组织“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7-20 16:39:11
[摘要]当天早上8:00,当献血车驶入医院南广场时,准备献血的医院员工早已排起了长队。每个人都在耐心等待,现场秩序良好,氛围热烈。前来献血人员络绎不绝,党员带头模范,科主任、护士长率先垂范,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医院行政人员、保安、保洁、患者家属、社会友人纷纷加入进来,大家微笑且坚定的伸出手臂,只为敬佑每一个生命,为他人带去生的希望。

  助力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7月20日,西安凤城医院组织“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活动。

1.jpg

  当天早上8:00,当献血车驶入医院南广场时,准备献血的医院员工早已排起了长队。每个人都在耐心等待,现场秩序良好,氛围热烈。前来献血人员络绎不绝,党员带头模范,科主任、护士长率先垂范,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医院行政人员、保安、保洁、患者家属、社会友人纷纷加入进来,大家微笑且坚定的伸出手臂,只为敬佑每一个生命,为他人带去生的希望。观历史,革命先辈洒热血铸就新中国;看今朝,医务工作者献鲜血捍卫生命。这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大爱无私的体现,正如今年的献血主题一样——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同时凤城院被授予“2020年度西安团体献血先进单位” 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副站长田永刚、主任郭康社为我院授牌,副院长佘鹏、检验科主任梁一琳代表医院接牌。

4.jpg

5.jpg

  截止发稿,献血活动共计307人,献血总量81800ml,充分展现了凤城医院“忠于使命、勇于奉献、敢于超越”的医院精神和“患者第一,生命第一,质量第一”的院训。凤城医院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榜样,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爱心 十四运

上一篇:西安航天总医院开展“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