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名医面对面 > 正文

名医面对面:老年人白内障怕住院怎么办?

名医面对面 2021-11-03 17:22:34
[摘要]很多老人出现白内障但害怕住院,而迟迟不肯进行系统的治疗,那我们了解到,在西安市第一医院早已开设了日间手术,不用住院就可以解决老人的痛苦,那今天我们就有幸邀请到了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病院马挺副院长,来跟大家具体聊一聊。

微信图片_20211022174612.jpg

  专访内容:

  很多老人出现白内障但害怕住院,而迟迟不肯进行系统的治疗,那我们了解到,在西安市第一医院早已开设了日间手术,不用住院就可以解决老人的痛苦,那今天我们就有幸邀请到了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病院马挺副院长,来跟大家具体聊一聊。

  内容梗概: 

  1、说到白内障,我们认为它是老年性眼病,是这样吗?

  2、那白内障到底是怎样一种疾病呢?

  3、老年人患白内障的几率有多高呢?

  4、很多老年人也在担心,那到多大年龄就要注意白内障的问题了呢?哪些人是白内障的高发人群呢?

  5、老年人有哪些症状就要去医院检查,是否患有白内障了呢?

  6、有老年人有这样的疑惑,老花眼和白内障的感觉一样吗?

  7、白内障的确认方式是怎样的?

  8、一旦确诊了就需要做手术了吗?

  9、往常我们听到的都是要住院做手术,这也是老年人所顾虑的一个问题,那现在是间手术就可以解决了吗?

  10、说起日间手术,对于白内障来说,真的可以实现当天出院吗?

  11、那有老人担心了,日间手术对白内障或者说病情有要求吗?

  12、日间手术治疗白内障的过程是怎样的?需要多长时间?

  13、有人会担心了,日间手术治疗白内障,以前几天时间现在在一天内完成,那效果会受影响吗?

  14、那在费用上,是不是也有变化呢?

  15、目前,对于眼科手术来说,还有哪些,是可以通过日间手术来完成的呢?

  16、最后,我们想要让您给广大网友提个醒,日常生活中,怎么做才能远离白内障,或者让它晚点到来呢?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名医面对面:吸烟与肺癌到底有多大关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