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医术精湛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2-11-16 17:31:38
[摘要]11月15日一大早,患者康女士将印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德医双馨 妙手回春”的两面锦旗送到我院高新院区综合病区安亚东副主任医师、何岸江副主任医师的手中,对他们的精心治疗及照顾表示感激。

  11月15日一大早,患者康女士将印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德医双馨 妙手回春”的两面锦旗送到我院高新院区综合病区安亚东副主任医师、何岸江副主任医师的手中,对他们的精心治疗及照顾表示感激。

image.png

  患者康女士之前患有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胃溃疡及胆囊息肉样病变多年,在外院奔波数年,多次就诊均未得到有效治疗,近期复查甲状腺B超提示结节较前增大,患者心理压力剧增,整日忧心忡忡。随后来我院就诊,安主任根据患者甲状腺的形态及分级,建议患者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先进行甲状腺射频消融,在两位医生会诊及方案制定后,很快在我院高新院区手术室由何岸江医生团队及超声科协助下,给患者进行了局麻下甲状腺结节细针穿刺活检术联合射频消融术,手术顺利完成,患者恢复良好,仅三天就顺利出院。对于患者出院后的中医药综合治疗,安主任也给出了详细方案。患者对于整个治疗及预后都非常满意,感激之情难以言表,也对综合病区的设施、服务及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称赞不绝。 我院高新院区自10月10日开诊以来,在邵景副院长的领导下,大家胸怀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的为新院区添砖加瓦,尽己所能的开展新技术新业务,用患者的赞誉获得了老百姓对于新院区的认可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勇于进取,不负韶华,以精湛的医术为基础,以优质的服务为载体,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医术精湛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上一篇:记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护理学会成功举办护理信息化新进展培训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