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贺利军

专家推荐 2023-05-18 10:11:06
[摘要]西安市第五医院骨科主任

贺利军_副本.jpg

  专家介绍:

  贺利军,西安市第五医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专业技术四级,原武警陕西省总队医院骨一科科主任。中国冲击波治疗委员会常委;中国康复协会脊髓损伤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陕西省骨科分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学会围手术期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西安市显微外科副主任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微创委员会常委;陕西省疼痛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运动医学专委会委员。

  擅长:骨科疾病的诊治,手术治疗了大量颈椎损伤,颈椎病,脊柱、脊髓损伤,颈、腰椎间盘突出及椎管狭窄,脊柱结核,脊柱肿瘤等病例。擅长以脊柱内镜技术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及各类关节疾病的疼痛治疗。2002年率先在陕西省开展后路椎间盘镜手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2013年开展椎间孔镜手术,在椎间孔镜下治疗颈椎病、胸椎黄韧带骨化、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等疾病疗效显著,在业界享有声誉。

  擅长骨关节疾病(尤其是风湿类风湿性疾病)关节周围截骨、关节融合、人工关节置换、人工关节翻修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从事骨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常期开展多项骨科高难度手术,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成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脊柱肿瘤、脊柱结核、脊柱骨折、关节周围截骨、关节融合、人工关节置换、人工关节翻修等手术治疗近 10000余例。重视科研发展,长期关注于“3D打印人工骨修复骨关节损伤的研究”,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项。

  完成武警部队科研课题 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项,获武警部队科技进步奖 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 1项,实用新型专利 2项。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蔼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