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三院急诊医学科团队在“陕西省急救复苏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3-06-13 10:24:54
[摘要]6月10日,西安市第三医院急诊科和神经内科联合组队,参加了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陕西省急救复苏核心技能竞赛”。
  6月10日,西安市第三医院急诊科和神经内科联合组队,参加了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陕西省急救复苏核心技能竞赛”。

  医院荣获团体一等奖,急诊科刘东博、师将医生分获个人一、二等奖,仲凯科护士荣获个人二等奖,神经内科段辉护士展示的急性脑卒中的科普宣教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image.png

  本次大赛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在接到通知到参加比赛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刘雅东主任亲临现场进行指导、陪练。经过层层演练、考核、选拔,师将医生、刘东博医生、仲凯科护士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代表西安市第三医院参赛。

  竞赛围绕BLS- ACLS流程,困难气道、血道建立、高级生命支持等环节,还原真实急救场景。选手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思维缜密、密切配合,每一个题目都能严格按照操作标准、流程第一时间给出处置方案,完成每项急救措施。

image.png

  每一项的成绩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急诊急救能力是医院医疗水平高低的重要体现,是医院医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患者最大的生命保障,急救知识和技能是急诊科医护人员,乃至每位医护人员必须具备的能力。

  本次大赛获奖是对市三院急诊急救能力的肯定,我们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不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急诊急救复苏医疗质量及专业技能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 专业、高效的急救相关指导及医疗救护。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市三院急诊医学科团队在“陕西省急救复苏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荣获国家卫健委加速康复外科骨科试点突出贡献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