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3-07-21 10:27:07
[摘要]7月20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携带防暑降温的药品、饮料和水果,赴西安交警未央大队等周边单位开展“送清凉 保健康 致敬最美劳动者”夏日慰问活动。

  盛夏七月,气温节节攀升,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虽在经受“烤”验,但仍“煎”守岗位。7月20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携带防暑降温的药品、饮料和水果,赴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公交公司第六分公司、大明宫街道环卫点、市消防支队未央大队、大明宫派出所等周边单位开展“送清凉 保健康 致敬最美劳动者”夏日慰问活动,向炎炎夏日坚守一线岗位的交警、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等辛勤劳动者们表达浓浓的关爱和深深的敬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院领导向一线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此次“送清凉”活动中的清凉防暑小药箱是由市三院药剂科医务人员精心配制而成。既有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的藿香正气水;也有清凉止痒,祛风止痛的风油精;还有清热解毒、凉血利咽的板蓝根颗粒以及开胃消食的大山楂丸和伤风感冒的常用药品。一份份清凉心意祝愿所有“汗”卫平安的劳动者们健康平安!

image.png

  慰问组来到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向广大交警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不畏严寒酷暑维护道路安全与畅通,特别是为不断优化医院周边道路通行秩序做出的努力;来到大明宫派出所,对长期以来迅速出警,保障人民安全的人民卫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来到大明宫街道环卫工人休息点,对用勤劳双手和汗水守护城市干净和整洁的环卫工人送上最诚挚问候,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来到市消防支队未央大队,向不惧艰险,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指战员们表达敬意与感谢;来到医院住院部二期建设工地,院领导详细了解夏季劳动保护措施和高温防护工作落实情况,叮嘱工地负责人合理规划室外高温作业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

image.png

  一句句问候聚人心,一份份清凉沁心脾,此次送清凉活动,表达了市三院对周边单位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关爱,也加强了医院与其他单位的合聚力。今后,医院将持续深化与周边企事业单位的紧密联系,在健康保障、医疗急救、健康宣讲等方面为促进单位健康发展贡献三院力量,为广大干警、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各单位纷纷对医院的慰问表示感谢。

image.png

  市三院全体医护人员也将学习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提供更加温馨、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致敬最美劳动者

上一篇:西安市医疗美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