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一等奖!甲乳外科江思源医生在第三届去“甲”存真科普演讲比赛(中西部区域赛)中斩获殊荣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3-07-24 17:36:11
[摘要]7月22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防治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去“甲”存真甲状腺科普演讲比赛(中西部区域赛)在西安市举行。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筛查技术的提升,甲状腺疾病发病率逐年增高。据保守估计,我国有超过2亿的甲状腺病人。然而,很多患者对甲状腺疾病的知晓率、治疗率仍然不高,或缺乏对疾病的正确认知。

image.png

  7月22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甲状腺疾病防治分会主办的第三届去“甲”存真甲状腺科普演讲比赛(中西部区域赛)在西安市举行。该项目旨在激发中青年甲状腺医护工作者积极参与健康科普创作与传播的热情,培养中青年甲状腺医护工作的健康科普能力,提高民众对甲状腺疾病的正确认知,减轻对甲状腺疾病的恐惧、提升治疗信心,推动甲状腺疾病知识的科学普及,助力“健康中国2030”。

image.png

  本次比赛为中西部地区大型比赛,参与医院均为中西部各省的大型三甲医院。参与人数多,覆盖范围广。甲乳外科江思源医生与陕西、河南、甘肃等多家大型三甲医院的参赛者同台竞技,最终以《甲状腺与碘的爱恨情仇》为题,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形象的比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甲状腺的重要性、碘的作用和甲状腺疾病的防治等知识,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中西部区域赛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赛。

image.png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吕勇刚甲乳团队在甲状腺疾病防治方面的专业水平和科普能力。甲乳外科将继续秉承“凡所经治,皆为口碑”的理念,为广大甲状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推动甲状腺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炎炎夏日送清凉 致敬最美劳动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