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迎接五四青年节 西安国际港务区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5-04 17:03:07
[摘要]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广大员工“担当、无私、奉献”精神,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无偿献血。

  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广大员工“担当、无私、奉献”精神,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希望在他们的带动下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能踊跃参加无偿献血,让更多亟待血液救治的生命得到保障和延续。

  陆港集团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年队伍,一直积极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不仅用双手和汗水建设内陆港,更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奉献社会的公益活动中,牢记青春使命,勇担社会重任,践行五四精神。截止两点发稿已有120余人参加献血,合计28000ml.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建蓝 五四红”青年爱心公益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下一篇:西安市中心血站参加纪念5.8红十字日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