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中心血站参加纪念5.8红十字日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5-07 17:00:56
[摘要]2018年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今年的主题是:人道——为了你的微笑。

  2018年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今年的主题是:人道——为了你的微笑。

1.jpg

2.jpg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6日,西安市红十字会联合和西安市中心血站、临潼区红十字会、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共同举行“5·8”红十字博爱周暨“三献”知识宣传千人健步走活动。活动仪式上,西安工程大学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倡议书。许多学生和红十字志愿者现场献血,并签署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同意书。

  西安工程大学大一学生马忠良说,从科学角度看,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件简单的事,和献血差不多,无损自己的健康,却能挽救他人的生命,这是值得做、值得骄傲的一项善举。他现场签署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同意书,并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义举队伍,给等待造血干细胞移植的人增添一份生的希望。当天,有30多位志愿者进行造血干细胞留样,成为中华骨髓库捐献志愿者中的一员。244人成功捐献血液,总共献血385袋。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红十字 博爱

上一篇:迎接五四青年节 西安国际港务区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陕西爱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