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陕西爱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5-14 11:54:06
[摘要]陕西爱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一份热血撑起一片爱心。

1111.jpg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血液是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勃发的源泉,具有极其重要的生理意义。实行无偿献血,不仅能保障医疗临床用血的需求,达到治病救人的目的,而且还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互助共济行为。陕西爱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一份热血撑起一片爱心。

3333.jpg

4444.jpg

  4月23~26日及5月12日,每天上午九时,陕西爱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泰尔茂比司特组织员工分批来到西安市中心血站,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陕西爱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共组织87人参加,无偿捐献血小板31个治疗单位,无偿献血7600毫升。

5555.jpg

6666.jpg

  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血液的活动,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事情,更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员工们将爱心传播了出去,也展现了爱康公司健康向上、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对引导大众了解无偿献血知识,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和良好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2222.jpg

7777.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爱康 医疗器械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血站参加纪念5.8红十字日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400余师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