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400余师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18-06-11 15:20:11
[摘要]“捐献一份血液,奉献一份爱心”6月7日、8日,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起“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活动开始, 全体师生踊跃报名热情高涨。

  “捐献一份血液,奉献一份爱心”6月7日、8日,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起“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活动开始, 全体师生踊跃报名热情高涨。

1.png

  在献血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们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他们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2.png

  两天活动有400余人成功献血,合计140400ml“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无偿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

3.png

  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现代人!此次献血活动,展示了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同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点滴热血筑造人间爱心长城,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倾注更多的热情。

4.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铁路 职业 技术学院

上一篇:陕西爱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点滴热血血浓你我 西北大学20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