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点滴热血血浓你我 西北大学20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18-06-11 15:29:33
[摘要]2018年6月5日-6日,西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在学校东食堂门口开展了历时两天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西北大学全体师生,受到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

  2018年6月5日-6日,西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在学校东食堂门口开展了历时两天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本次活动面向西北大学全体师生,受到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献血之前,志愿者与医护人员引导参与献血的同学填写健康情况征询表,测量血压,验血与抽血,并告诫注意事项。

1.png

  照顾献血的同学,发放小礼品,更有一些志愿者值班结束后也积极加入了献血的行列,传递着志愿精神与奉献精神。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于无偿献血活动中,通过身边的事情献出自己对于回馈社会的一份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奉献成为我们的一种日常习惯、生活方式和精神时尚。

2.png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221人参与其中,献血量达到了76400ml,在6号晚上圆满结束。 夏风薰人醉,不变的是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从清晨到夜晚,不断有勇敢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为今天的别人,为明天的我们,送去温暖与祝福,传递浓浓爱意。

3.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点滴 热血 西北大学 献血

上一篇: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400余师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爱心奉献服务社会 西京学院无偿献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