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点滴真情 航空工业强度所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03-06 10:16:39
[摘要]3月5日,航空工业强度所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点滴真情 航空大爱”学雷锋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全所职工积极响应,用点滴真情传递航空大爱,彰显了航空人风采。

  为学习发扬雷锋奉献精神,充分展示航空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良精神风貌。3月5日,航空工业强度所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点滴真情 航空大爱”学雷锋无偿献血我先行活动。全所职工积极响应,用点滴真情传递航空大爱,彰显了航空人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306103218.jpg

  活动前期,该所相关部门与西安市中心血站积极协商,确定了献血事宜,并专门下发了所内公告,进行宣传,号召员工积极参与。同时安排好相关事宜,确保献血活动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306103214.jpg

  上午九时,采血车旁早早就排起了长长的献血队伍,参与献血的的职工在志愿者地引导下,有序地进行献血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前来服务的志愿者们更是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他们有的作为“献血新人”既紧张又兴奋,还有不少无偿献血的“资深前辈”手持献血证为新人耐心讲解献血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流程。

微信图片_20190306103221.jpg

  在献血区,既有工作多年的中青年,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团员青年。大家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热血。截止下午五点,我所共有27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成功无偿献血10200毫升。

微信图片_20190306103224.jpg

  点滴热血、汇聚大爱,奉献爱心、彰显担当,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学雷锋就是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强度人不仅要专研技术、做好工作,还应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

微信图片_20190306103227.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点滴 真情 航空 工业 强度

上一篇:献血救人从我做起 天隆公司雷锋日积极参加献血公益活动 下一篇:情系于血爱源于心 西安轨道交通学校组织爱心献血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