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陕西医讯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19-11-01 13:58:32
[摘要]在医患关系高度紧张的今天,从患者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中,看到了患者及家属对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的高度评价,看到了一份浓浓的医患友情,让我们感到温暖......

  在医患关系高度紧张的今天,从患者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中,看到了患者及家属对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的高度评价,看到了一份浓浓的医患友情,让我们感到温暖......

1.jpg

2.jpg

尊敬的西安市第三医院医院领导:

  首先我代表全家送上对贵院最真挚的祝愿,祝贵院事业蒸蒸日上,在医学科学领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刻,作为张小萍病的家属,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对贵院甲乳外科吕教授和刘向华主治医师的感激和衷心感谢。在住院的近十天时间里,她们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病人解除了痛苦,手术出色漂亮,她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医道本色。

  在病人住院期间,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由于我们对医学的一知半解,没少给医护人员出难题、添麻烦,可是吕教授和刘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从来不愠不恼,总是耐心讲解,尽力满足我们的要求。

  现在,没有了病痛的折磨,已经完全治愈出院。在此,我代表全体家属对吕教授和刘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同时,我还要感谢医院的领导,感谢你们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医生和优秀的医护队伍。最后,让我发自肺腑地说一句:甲乳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很多医务人员在工作中都会收到感谢信,这也只是医院收到的众多感谢信中极为平常的一封。一封感谢信,对医护人员而言不仅是欣慰与鼓舞,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与担当。面对这样一份沉甸甸的信任与交托,市三院全体医护人员会更加努力地为广大患者服务,传递着人间真情。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三医院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感谢信 医患 真情

上一篇:51岁男子突发脑梗 远离卒中要注意这些危险因素 下一篇:有爱就有一切 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十元关爱行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