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一封感谢信|纸笺传谢意 服务暖人心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4-03-21 15:15:49
[摘要]近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心血管内科一病区收到了一封来自患者家属送来的

  近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心血管内科一病区收到了一封来自患者家属的信。信的背后蕴含着医患情深是对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的认可和赞誉。

image.png

  患者李阿姨,87岁,主因胸闷、气短2周入院治疗。患者2周前无明显诱因出现,活动后胸骨下憋闷不适,症状间断发作,休息后方可缓解。住院治疗后胸闷、气短不适较前有明显好转。

  “患者事无小事,事事关乎情”这是心内一患者李阿姨及家属感谢信中描述的内容。关心关爱患者,将服务的每一环节做精做细,让患者切实感到温暖和体贴,是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全体医护人员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封感谢信

上一篇: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再添新成员宝鸡市第二中医医院加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