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爱心奉献服务社会 西京学院无偿献血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18-06-12 11:11:20
[摘要] 为发挥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西安市中心血站和西京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于5月29日至31日在校开展,活动地点在西京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对面,活动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与配合。

  为发挥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西安市中心血站和西京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于5月29日至31日在校开展,活动地点在西京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对面,活动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与配合。

1.png

  西京学院献血活动、和造血干细胞采样活动正式开始。不少学生咨询献血及造干采样的相关事宜,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协助下,同学们纷纷填表、化验、等候、抽血、休息及领取纪念品,一切工作进行都很顺利。

2.png

  在活动期间,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前来献血的同学们都拿着填好的献血登记表,耐心的等待着,并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部分同学虽是第一次献血,但却一点也不紧张。在询问中,大家都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是应该的,是我们大学生的无偿之举。

3.png

  此次活动共有529人参与献血,合计献血175000ml。本次活动展现了西京学院学生的热情与爱心。希望西京学子能够一直将陈胜学长的奉献精神发扬下去,并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真正做到向雷锋靠拢。

  真情里诠释人间温暖,担当中彰显人间大爱。

4.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京 学院 无偿献血

上一篇:点滴热血血浓你我 西北大学20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 下一篇:无偿献血 大爱锦江 温暖古城”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