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无偿献血 大爱锦江 温暖古城”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18-06-12 11:13:33
[摘要]生命对每个人都只有一次,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2018年6月11日-12日,西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系西安市中心血站组织了无偿献血的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近200员工报名献血。

1.png

  生命对每个人都只有一次,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2018年6月11日-12日,西安锦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系西安市中心血站组织了无偿献血的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近200员工报名献血。

2.png

3.png

  西安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分别在锦江物业管理的高山流水和城、御锦城、兴盛园三个区域集中采血。每个片区等候的员工们纷纷捋起袖子,献出涓涓热血,无论是有过献血经历的,还是初次献血的,大家互相鼓励,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4.png

  活动中,西安锦江物业的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2天时间里,西安锦江物业有上百名员工成功献血。每一滴血,都寄托着献血者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无私的奉献。西安锦江物业在此呼吁大家,勇敢地伸出臂膀,来托起生命的太阳!

5.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锦江 温暖

上一篇:爱心奉献服务社会 西京学院无偿献血 下一篇: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