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爱心传递生命接力 西安电力中心医院无偿献血活动纪实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0-09-08 08:32:18
[摘要]为缓解临床用血紧缺状况,保障医疗用血需求,让更多患者得到及时救治,我院积极响应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号召,组织无偿献血活动。2020年9月4日,在活动开展前,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郝剑授予西安电力中心医院“2019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牌匾,副院长陈钢代表医院参加授牌仪式。

  血液是任何药品都不能替代的,是危急重病人和公共事件伤员应急抢救的必需品,是一个生命的接力棒,无偿献血是血液的唯一来源。

  为缓解临床用血紧缺状况,保障医疗用血需求,让更多患者得到及时救治,我院积极响应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号召,组织无偿献血活动。2020年9月4日,在活动开展前,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郝剑授予西安电力中心医院“2019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牌匾,副院长陈钢代表医院参加授牌仪式。医院来自各临床、行政、后勤科室的共计39位同事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11800ML。

01.jpg

  在献血的员工中,有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也有默默服务临床的行政后勤人员,有工作十几年的中流砥柱,也有尚未工作的实习蓓蕾…其中急诊科团队、医务部团队、药剂科团队、检验科主任张勇、门诊办主任朱政、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闫涛、老年医学科护士长刘群英等人,几乎每一次无偿献血都有他们的身影,累计第3次、第5次、第6次…他们以帮助他人为悦、以奉献社会为荣。

02.jpg

  上午时光,也正是各临床科室最忙碌的时间段,这些爱心天使们,在献血结束后又穿上白衣,回到各个岗位,默默融入本职工作。爱心传递、生命接力,他们用热血诠释了白衣战士的义举和仁爱;救死扶伤、奉献社会,他们用行动践行了白衣战士的担当与奉献。

03.jpg

  热血浓情,我们相信,这些饱含着爱心的血液会源源不断地输送到那些需要的身体内,会拯救危难,会催开一朵又一朵鲜艳的生命之花!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西安电力医院 奉献社会

上一篇:为生命献礼 西安市第五医院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