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众志成城 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陕西省烟草公司 2020-06-17 14:02:29
[摘要]​6月16日上午,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众志成城 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陕西省血液中心共同主办,旨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6月16日上午,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众志成城 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陕西省血液中心共同主办,旨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617135945.jpg

微信图片_20200617135948.jpg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职工们纷纷响应,踊跃报名。活动当天,虽阴雨连绵,却阻挡不住他们火热的心。据统计,机关共计72人参加无偿献血,合计27800。

微信图片_20200617135952.jpg

微信图片_20200617135955.jpg

  “献血是利民也利己的,这么好的事情,我们为什么不去做呢!国家在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应该义不容辞。”省烟草局(公司)内管处调研员孙超在献血后说到。58岁的孙超是献血队伍中年龄最大的,这已经是他第五次献血了。

微信图片_20200617135959.jpg

  “献血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所以,只要是对社会有利的,我们烟草人一定积极参与,全力支持。”省烟草局(公司)群团处副处长宗新峰说到。

  血是生命,是重新站起来的灵魂,是生命重回人群的力量和源泉。献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事业,将这项爱心传递下去,尽己所能为社会做出贡献。(记者 李艳梅 通讯员 陈霏)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上一篇:西安市丈八北路无偿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篇:西安工会医院无偿献血倡议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