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为生命献礼 西安市第五医院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纪实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09-07 16:03:51
[摘要]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积极响应西安市卫健委开展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无偿献血月活动。在

02.jpg

  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积极响应西安市卫健委开展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无偿献血月活动。在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9月3日,医院在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大力协助下,在医院医院,由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郝剑代表西安市卫健委、西安市中心血站为该院颁发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该院院长冯占伟、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副院长殷继超第一时间来到献血现场,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率先垂范。

  很快,医护人员便在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龙,在队伍中,有的刚下夜班、有的刚做完手术、还有的是正在休假特地从家中赶过来,很多医护人员已经连续多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也有很多实习学生和周围群众被医务工作者的行为所感动,纷纷加入了献血队伍。直到下午16点多,献血活动还在进行中……截止发稿前,有130人献血,共43000毫升。

08.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宣传科及全院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该院“真诚相伴,携手健康”的品牌理念。近几年来在全体医护人员的积极响应及配合下,该院在省市献血月活动中连续获得献血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全体医务人员携手并肩,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为营造和谐五院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无偿献血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