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09-03 17:38:53
[摘要]9月1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医院工作,部署了医院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01.jpg

  9月1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医院工作,部署了医院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02.jpg

  会议首先由30个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科室的工作以PPT形式从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颜伟生副院长、纪委书记周圣千、姚智副院长、殷继超副院长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各部门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冯占伟院长讲话指出,西安市第五医院下半年主要工作有两个方面:一是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抓内涵建设和业务发展。要求大家谋事创新谋发展,工作要有计划,有创新性、前瞻性,要接地气,要有具体措施,有时间节点。具体从以下七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是医院可持续发展最根本的要求,要常抓不懈。

  二、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执行“九个一律”,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从政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院内零感染是底线、是红线。

  三、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和大型医院巡查工作,逐条学习吃透考核内涵,管控措施要具体,责任要落实到科室、落实到人。

  四、加强学科建设,打造医院品牌,提升医院知名度,医教研协同发展。要求医务科牵头,质控科、科教科配合,在两周内拿出各专业业务发展研讨会计划。

  五、狠抓医疗质量安全。医疗质量是医院的生命线,是核心竞争力,更是医务工作者的尊严,既是个人的尊严,也是医院的尊严,要常抓不懈;安全不仅仅是医疗安全,也包括政治安全、生产安全,一定做到红线不能撞,规规矩矩按原则办事。

  六、加大医院信息化建设力度。信息化程度是医院管理最有效的手段之一,西安市第五医院信息化建设相对滞后,要以此次升级改造为契机,多科室参与,充分论证,打造真正促进业务发展的信息系统。

  七、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提升医院运营效率。精细化管理是一种理念,一种文化,要求大家在开源节流、降耗节能上下功夫。本着“事不过夜”精神落实医院各项工作。

最后,冯院长希望各部门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聚焦重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天当作两天干,全面快速推动医院各项工作。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关爱居民义诊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为生命献礼 西安市第五医院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