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灞桥区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9-12 16:43:26
[摘要]9月12日,由西安市中心血站、灞桥区委区政府、灞桥区卫计局在灞桥区半坡国际艺术区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12165525.jpg

9月12日,由西安市中心血站、灞桥区委区政府、灞桥区卫计局在灞桥区半坡国际艺术区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灞桥区区级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区属区管各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西安庆华医院、陕西省航天医院、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西安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副站长赵京文全程参加了活动。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俭带领卫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主任带头参加了献血。辖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积极踴跃、有序参与,按献血工作流程先后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献血。此次活动展现了灞桥区委、区政府及区卫计系统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做出表率。

微信图片_20180912165532.jpg

微信图片_20180912165534.jpg

微信图片_20180912165544.jpg

 经过严格筛选,截止发稿共有 280人成功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合计83200毫升。在此,向这些积极参与活动的朋友们道一声:谢谢!正是你们无私的奉献,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满。正是大家的积极参与才使本次献血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912172626.jpg

微信图片_20180912165538.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捐献 热血 分享 生命 灞桥区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