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启动仪式启动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07-03 15:41:18
[摘要]7月3日上午,在西安市第三医院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捐献热血 佑护生命”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启动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张建平、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刘娜、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市三院院长田晔及各区县、开发区卫生健康部门分管局长、市属各医院分管院长出席此次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红艳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1.png

  7月3日上午,在西安市第三医院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捐献热血 佑护生命”2019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启动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张建平、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刘娜、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市三院院长田晔及各区县、开发区卫生健康部门分管局长、市属各医院分管院长出席此次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红艳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2.png

3.png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介绍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情况,随后,对市三院在内的七家卫生健康系统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省卫健委副巡视员张建平在讲话中强调,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已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希望各获奖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做好榜样,不断营造省市卫生健康系统良好献血氛围,希望市中心血站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通过无偿献血月等活动,扎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深入开展;也希望各区县、各单位继续大カ支持省市无偿献血事业,共同推进省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建设健康陕西做出更大贡献!启动仪式结束后,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各位领导带头填写献血登记表,认真学习献血知识,参加献血活动。

4.png

5.png

  通过献血前检测,符合献血标准的医务人员撸起衣袖、面带微笑伸出胳臂进行献血,展现了市三院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感觉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今后还将继续参加,希望能够把爱心传递下去,为托举起生命的希望贡献更多的力量。本次医务人员献血活动在三院领导高度重视的情况下,以实际行动体现医务人员发挥表率作用,践行社会责任的风范。教育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奉献人民的精神。

6.png

7.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捐献 热血 佑护 生命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内分泌科对儿童矮小、性早熟义诊啦 下一篇:2019年陕西卫生健康系统无偿献血活动月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