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芮城县中医医院成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协作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0-09-08 08:25:07
[摘要]揭牌仪式开始,芮城县中医医院院长李小进致欢迎词,他首先对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刘立平及专家组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芮城给予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希望西安市红会医院加强对芮城县中医医院的业务指导。

  9月5日上午,西安市红会医院与山西省芮城县中医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在芮城县中医医院门诊楼前举行。

01.jpg

  出席揭牌仪式的有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刘立平,外联部主任、中西医结合骨科主任医师巩四海,中西医结合骨科名誉主任廖永华,急诊科主任、脊柱病医院颈椎病区副主任、120城区中心站院前急救科副主任赵勤鹏,康复医院神经脊柱病区主任刘西纺,关节病医院膝关节病区副主任医师卿忠,风湿免疫内分泌科主治医师牛敏等;芮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田,芮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伟兵,芮城县中医医院院长李小进。揭牌仪式由芮城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姚应社主持。

02.jpg

  揭牌仪式开始,芮城县中医医院院长李小进致欢迎词,他首先对西安市红会医院副院长刘立平及专家组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芮城给予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希望西安市红会医院加强对芮城县中医医院的业务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908085834.jpg

  红会医院副院长刘立平致辞中指出,芮城中医医院成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协作医院后,今后不仅会在业务技术指导、人员培训、远程会诊等方面进行交流,而且将以此次协作医院为契机,更好的为广大芮城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04.jpg

  紧接着,刘立平副院长、李小进院长进行了协作医院签约,刘立平副院长,芮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田共同为“西安市红会医院协作医院”揭牌。

05.jpg

06.jpg

  最后,芮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伟兵致辞,他表示,希望芮城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借此机会要虚心向红会医院专家请教,勤学苦练,掌握过硬本领,更好的服务芮城人民,为百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科支撑。

07.jpg

  揭牌仪式后,红会医院各位专家为200余名患者进行了义诊。廖永华主任、巩四海主任分别就《外固定技术在骨科临床中的应用》、《远离医疗纠纷金标准》为与会同行呈上一场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赵勤鹏主任还进行了一例腰椎滑脱并腰椎管狭窄症后路钉道强化、复位植骨融合术示范手术。  

  长期以来,西安市红会医院通过专家下沉、人才培养、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等措施,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促进优质资源下沉,并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便可享受三甲医院专家的技术和服务。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红会医院 骨科医疗集团 芮城县中医医院

上一篇:妻子提前剖腹产 只为让他安心抗“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