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爱心相伴 “救”在身边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9-05-09 09:40:17
[摘要]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西安市红十字会在雁塔文化新天地广场举行第72个“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爱心相伴,“救”在身边。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西安市红十字会在雁塔文化新天地广场举行第72个“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宣传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爱心相伴,“救”在身边。

01.jpg

02.jpg

04.jpg

03.jpg

  今年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宣传活动由西安市红十字会主办,雁塔区红十字会、西安市中心血站协办。西安市中心血站与市红十字会携手,共同做好三献工作——无偿献血、骨髓捐献、器官捐献。西安市中心血站赵京文副站长带队,业务科、采二科主任及血源管理科和采血二科工作人员现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和采集血液。血型室专家现场宣传讲解造血干细胞的采集和检测的相关知识。高陵区、阎良区同时也开展了5.8世界红十字日”系列宣传活动。现场有许多前来咨询和献血的市民朋友。期待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保障临床用血安全。

05.jpg

06.jpg

  在中国,每天都有许多人需要血液,定期适量献血不会影响自身健康,还会为急需血液的病人送去生命的希望。无偿献血,这样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举动,使得一些病人得到了及时救治,手术得以顺利进行,家庭重现了往日的欢乐。

07.jpg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救助身边需要血液的病人。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红十字日 西安市红十字会 献血

上一篇:西安翻译学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西北大学师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献血48800毫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