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市三院140人献血40590ml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20-06-29 14:58:03
[摘要]为弘扬卫生健康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6月28日上午,西安市第三医院与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image.png

  为弘扬卫生健康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6月28日上午,西安市第三医院与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image.png

  在西安市第三医院门诊大厅东侧,献血的医护人员保持距离排队等候。在献血登记处,工作人员认真指导填写《西安市无偿献血登记表献血者健康状况征询及知情同意》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征询表》。经过体温检测、血压测量、抽血化验,各项检测均合格后开始正式献血,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image.png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在院领导和众多党员的引领下,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计献血140人次,累计献血量40590毫升,既有曾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工作者,更有往年参加过献血的“老同志”,也有今年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他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发扬了我院医务人员无私奉献、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用点滴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的精神。

编辑:王雨杉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市三院

上一篇:记西安市中心医院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市五院开展献血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