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大兴医院 > 正文

473人献血127420毫升 无偿献血大兴在行动

西安大兴医院 华商网 2020-06-22 14:05:05
[摘要]为保障广大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用血,及时挽救患者生命,6月19日西安大兴医院在医院广场开展“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职工家属、患者家属及周边群众的积极响应。

  为保障广大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用血,及时挽救患者生命,6月19日西安大兴医院在医院广场开展“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职工家属、患者家属及周边群众的积极响应。

大兴1.png

党委书记、院长贺建军

大兴2.png

党委副书记李振斌

大兴3.png

副院长张贵和(左)、李振贤(右)

大兴4.png

副院长丁忠发

  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动了全院职工的献血热情。科主任、护士长也积极带头参与。

大兴5.png

  援武汉队员王娩在家休息专程赶到医院,从支援武汉到无偿献血,她不想错过任何一次帮助患者挽回生命的机会。

大兴6.png

  护理部雷晓芬主任不仅自己献血,还带领着家属一起前来献血。

大兴7.png

  骨科护士何永永、核算办郭韩莹:“我的身体不允许献血,换你顶上去,她们分别让爱人前来奉献爱心。”

大兴8.png

  产科一名快要分娩的产妇,让爱人前来献血,这无疑是对即将出生宝宝最好的表率。

大兴9.png

  医务人员基本都是上班中抽空来献血,在他们眼里,献血就像是举手之劳,真的令我们心生敬佩。

大兴10.png

  为了给献血人员一些温暖,营养科专门为献血人员制作了补血汤,让大家感到无比温暖。

  从2015年开始,西安大兴医院医务人员每年都在以实际行动来展示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2019年,医院组织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172400ML,创历史新高。

  为表彰医务人员的献血爱心,西安市中心血站李恒新站长、郝剑副站长专程来院授予医院2019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

大兴11.png

  截止下午7点,此次献血活动共计473人献血,献血量127420ml。

编辑:王雨杉

相关热词搜索: 大兴医院 献血 行动

上一篇:无偿献血 西安大兴医院在行动 下一篇:少年突然胸痛患气胸 微创手术解病痛创口仅3cm解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