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大兴医院 > 正文

大兴争分夺秒抢救车祸女子 医生:不及时手术神经系统将严重受损

西安大兴医院 华商网 2020-07-22 11:18:50
[摘要]7月18号,西安大兴医院收治一名车祸骨折患者,伤势严重。患者是21岁的年轻女孩,18号凌晨三点多被机动车撞伤,导致颅脑损伤、胸肺损伤、骨盆复杂骨折,出现休克,后被120送至西安大兴医院,收入ICU抢救。

  7月18号,西安大兴医院收治一名车祸骨折患者,伤势严重。患者是21岁的年轻女孩,18号凌晨三点多被机动车撞伤,导致颅脑损伤、胸肺损伤、骨盆复杂骨折,出现休克,后被120送至西安大兴医院,收入ICU抢救。

图片9.png

  入院后,女孩出现双下肢截瘫,查核磁提示胸脊髓损伤。医生争分夺秒术前准备,展开救治。西安大兴医院骨科主任王延军介绍,手术非常紧急,如果不及时手术,女孩的神经系统将受损严重。如果能在24小时内实施减压手术,可以最大限度地恢复患者的神经功能。

  18号晚上8点开始手术,术中见胸2-3骨折脱位,硬膜囊广泛撕裂、缺损,脊髓挫裂伤、液化,给行减压、复位内固定、人工硬脊膜修补,手术历时4个小时。

图片10.png

  医院ICU、骨科、手麻科、影像科、供应室等近30多位人员通力配合,赢得救治的最佳时间。如此危重的患者,在保障生命的前提下急诊完成减压手术,很不易。顺利完成手术后,骨科王延军主任的后背已经湿透。凌晨一点多,回到办公室,赶紧给身体补充水分。

图片11.png

  “手术完成,喝到的第一口水真是香甜。”王延军主任说,这位患者后续还有较多的治疗,及时的减压手术,可以为患者神经功能恢复争取更大的可能性。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兴医院 抢救

上一篇:双肾“保卫战” 大兴专家提醒:警惕肾动脉狭窄性高血压 下一篇:女子人流术后四年未孕 大兴成功保住其生育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