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鄠邑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计局开展卫计系统 无偿献血宣传义诊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9-27 17:26:01
[摘要]为弘扬卫计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以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作出表率,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于9月28日上午在卫计系统开展“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义诊活动。

  为弘扬卫计系统“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以实际行动为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作出表率,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于9月28日上午在卫计系统开展“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义诊活动。

1.jpg

  早8时许,区人民路广场上人头攒动,音乐四起,四辆献血车刚刚准备就绪,卫计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上前排队填表,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签到、填表、体检、验血、抽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秋雨绵绵,冷风袭人,但丝毫不影响我们卫计人的奉献热情。

2.jpg

3.jpg

  全区34家医疗卫生单位的领导干部、职工及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其中,各区级医疗单位组织本院医务人员在现场为群众进行义诊。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书记李向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王值,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护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少利,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纪检组组长刘巧霞,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钟建峰,区计生协会副会长魏林等领导在活动现场亲切地慰问参加义诊和献血的工作人员。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感谢一颗颗爱心的真诚付出,每毫升血液,都将是一次次生命的接力,都预示着一个个奇迹的发生。

4.jpg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325人成功献血,合计献血量104000毫升。“无偿献血,倡导者先行”医务人员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减少群众对献血的恐惧与偏见,增加社会的信任与爱心的传递。

5.jpg

编辑:奚娇娇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红十字会 无偿献血

上一篇: 西安交通大学红十字协会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长庆油田职工医院医者大爱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