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长庆油田职工医院医者大爱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9-28 14:34:16
[摘要]9月28日上午,长庆油田职工医院积极响应陕西省卫计委倡议,开展2018年主题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9月28日上午,长庆油田职工医院积极响应陕西省卫计委倡议,开展2018年主题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截至发稿时,共有102名医务工作者献血26000毫升。

1.jpg

  当日上午9时,西安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一驶入医院,早已等候的医院职工就瞬间排起了献血长队。队伍中有机关党员干部、临床一线医务人员;有参加工作多年的老同志,有刚走上岗位的年轻人;有刚下夜班主动前来的、有在家休息闻讯赶来的。大家依次有序的填表、测血压、验血、采血……各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2.jpg

3.jpg

  长庆职工医院已连续13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项举措得到西安市卫计委和西安市红十字会的高度认可。在本次献血活动中,由西安市中心血站赵京文副站长为我院颁发了“2017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席建堂对上级医疗卫生系统的授牌表示感谢,表达了要将无偿献血作为一项长期公益活动继续坚持下去。

4.jpg

5.jpg

  随后,现场献血开始,王建刚、杨晨曦、袁剑洁、刘雅静、赵小奎……一个个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面孔陆续又出现在献血车上。众多医务人员的参加,感染了许多患者陪员、保安和过往群众,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生命的关爱,彰显了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无偿献血,挽救了更多患者的生命,展示了长庆职工医院医者大爱,仁心博爱的精神。

编辑:奚娇娇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长庆油田 职工医院

上一篇:鄠邑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计局开展卫计系统 无偿献血宣传义诊活动 下一篇:浓浓献血情外事学子意 外事学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