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长安医院组织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7-17 14:15:09
[摘要]为弘扬医务工作者“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精神,长安医院积极响应西安市卫计委的号召,由长安医院和西安市中心血站组织的“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于7月17日上午在长安医院举行。

1.jpg

  为弘扬医务工作者“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精神,长安医院积极响应西安市卫计委的号召,由长安医院和西安市中心血站组织的“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于7月17日上午在长安医院举行。

现场气氛热烈,献血人群中既有临床医护人员、也有行政后勤管理人员,还有患者家属等。大家在医院输血科和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化验、抽血、献血,秩序井然。很多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献完血后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

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医院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截至发稿,已有近100人成功献血,合计26000ml.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医院

上一篇: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西安大兴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高陵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无偿献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