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长安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重铸生命铸造爱心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7-24 15:41:48
[摘要]为弘扬医务工作者“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精神,由长安医院和西安市血站组织的“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于7月24日在长安医院举行。

  为弘扬医务工作者“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精神,由长安医院和西安市血站组织的“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于7月24日在长安医院举行。

1.jpg

  上午8点30分,献血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献血人群中既有临床医护人员、也有行政后勤管理人员,还有患者家属等。医务部李菁华主任、输血科康从越主任、急诊科刘雅东主任、杨萍护士长、疼痛科马斌主任等人带头献血。

3.jpg

6.jpg

  大家在医院输血科和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化验、抽血、献血,秩序井然。很多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献完血后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

5.jpg

2.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院职工的积极响应,截止下午三点,共有144人献血,献血量达38400ml,还在继续。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医院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临床用血紧张的状况。

4.jpg

  为了不断弘扬长安医院医务工作者“生命所系·长安相托· 促进健康·造福社会”的使命,长安医院已经连续6年组织医务工作者无偿献血,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百姓健康。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医院 无偿献血

上一篇:市四院护士产子休假期间遇突发心脏病人 跪地抢救50分钟 下一篇:脑卒中五行波中医康复专家研讨会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