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欢迎5位医学博士落户西安

西安交大二附院 华商网 2018-08-03 14:50:00
[摘要]8月1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宗濂会议室举行户口本发放仪式,

1.jpg

  8月1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宗濂会议室举行户口本发放仪式,向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魏琳婷等5位博士落户西安表示祝贺和欢迎。西安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分别向我院5位落户西安的博士发放了户口本,并送上了包含“食、住、行、游”的“落户大礼包”。院长李宗芳、副院长李小鹏等参加了落户欢迎仪式。

2.jpg

  西安市公安局为第1000位落户博士魏琳婷发放户口本,送上“落户大礼包”。 

  接到崭新户口簿,魏琳婷兴奋地说:“真的没想到,我有幸成为西安市引进的第1000位博士。也真的没想到,西安市已经引进了这么多的博士”。

  今年31岁的魏琳婷,原籍山东省菏泽市,在西安交通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后,就职于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肾病内科。魏琳婷说:“多年的西安求学生涯,让我越来越喜欢西安这座城市。西安悠久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人文情怀深深吸引着我,西安发展的美好前景让我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所以我选择落户西安。”

  与魏琳婷一道落户西安的徐浩、帖媛媛、张春燕、陈欣4位博士分别是第999、1001、1002、1003名落户西安的博士,他们表示,西安近两年来的变化和发展以及对人才的重视,展现了西安的开放、包容与活力。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作为大学附属医院,也是高学历人才集中的地方,为人才发展提供了很多机会。成为西安人后,将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更好地发挥自身的学识和才干,为西安的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每年都会招收高素质人才来院工作,也为这些人才提供了诸如落户等方面的很多便利,此次落户,保卫科联系西五路派出所上门为他们办理手续。

  院长李宗芳说,希望5位博士以入职为契机,走向人生的新历程,业务上不断钻研,发扬医德医风,为西安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上一篇:交大二附院黄疸日间蓝光治疗 轻松还“小黄人”健康! 下一篇:西安交大二附院“鲜红斑痣光动力治疗优惠月”开始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